就在洛伊驚訝大叫的同時,突然之間海面上的漂浮物瞬間消失不見

『噫!?怎麼消失了,剛才明明還在的呀!』身為隊長的馬上發出疑問。

正當大夥東張西望的找尋突然消失的巨大漂浮物時,說時遲那時快!

一艘酷似鯨魚的潛艇從海底一躍而上,如高樓般的浪潮向五位勇者迎面而來,

眼看著波濤洶湧的大浪就要來襲,大家奮力往高處狂奔

 

白兒邊跑邊喊著『大家快點跑阿~~不然就要變成落湯雞了啦~~

洛伊臉上卻充滿一股興奮的表情『真刺激耶~~如果有個衝浪板就更好玩了!』

蘿莉一臉擔心的模樣望著奔跑速度較慢的蒂法蒂法妳如果跑不了那麼快就叫洛伊背妳吧!』

盜賊洛伊使出速度激發技能要前去營救蒂法的時候,蒂法卻踩了一個空跌在地上『唉呦~~好疼阿~

就在這時候一個黑影從蒂法背後而來,瞬間將蒂法送往海岸的高處『你是誰阿?快放我下來阿~~

神秘男子不發一語的放下蒂法後,一溜煙的爬上樹梢坐在那仰望著大海。

剎那間劍士馬上擺出防禦的架式『說你到底是誰阿?!為何要突然出現救蒂法?』

蘿莉洛伊白兒蒂法則按兵不動的躲在的後方,

神秘男子卻躲在樹上唱起歌來『海浪滔滔我不怕,掌起舵而往前划~~~~~

洛依向那神秘男子射出飛鏢,突然間神祕男子大喊『你們真亂來耶~看我的極限迴避衝鋒技能』

瞬間神祕男子快速的躲過洛伊的飛鏢一躍而下~~

劍士正準備要將劍揮向神祕男子時,碰碰~~兩聲巨響『看我的双子星攻擊!』

兩顆子彈將劍士的盔甲畫出了兩個一左一右的痕跡!

洛伊又向神祕男子射了飛鏢過去,神秘男子不甘示弱使出了兩招技能『看我的衝擊拳旋風斬~接招吧二位!』

白兒蘿莉蒂法在一旁已經看不下去了,三個女子前去阻止他們,

蘿莉大聲喊叫著『你們三個男生有完沒完阿~~~快停下來別打了啦!』

白兒火冒三丈捏著洛伊的耳朵『痛~~痛我知道錯了啦~~

洛伊也放下了手邊武器,這時候蒂法向神秘男子走過去『謝謝你剛才救我啦~

洛伊也向前走了過去道歉『真對不起><~~都是我一時衝動,請你原諒我!』

神秘男子也放下身段,將手上的武器緩緩的放下來『算了啦!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五位勇者一行人和神祕男子的敵意都漸漸消除,一群人也開始聊了起來了,

白兒也好奇的問道『你是從海面上酷似鯨魚的地方來的嗎?

神秘男子也指著前方『沒錯!那裡就是我住的地方阿~~~

白兒一臉驚訝的臉『哇勒~~~你該不會是傳說中神祕勢力的人們吧!~~

蘿莉水汪的眼睛上下打量著眼前這位神秘客的衣著,驚奇的說『你的武器和服裝都好炫喔!』

五位勇者接二連三的狂問了一堆問題,海面上發出了非常大聲的巨響,

這時天空中飛來了一群海鷗,神秘男子馬上爬到樹梢上拿起望遠鏡觀看,

他的臉色瞬間凝重並且大喊『大事不妙了!?

一種不祥的預感正悄悄的漫延開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r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