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家充滿疑惑的同時,一群海鷗盤旋在整艘鯨魚號的周圍,神秘男子拿起了掛在身上的海螺,使勁的一邊吹一邊大聲喊叫著『嗡嗚~~~鷗寶~~鷗寶~~快回來我身邊啊!』

此時一隻脖子上帶著領巾的海鷗,腳上抓著一封信迅速飛了過來『傑瑞~~傑瑞!』

蘿莉仰天一望『天阿!這隻鳥的翅膀未免也太大了吧!』

洛伊也大聲叫道『牠的飛行速度好快喔,我也想要養一隻啦!』

歐寶瞬間向下俯衝並在空中轉了幾圈,越過五位勇者的頭頂,引起了一陣旋風並將白兒的魔法帽吹落在地,朝向傑瑞左手的方向飛去~~

傑瑞此時舉起左手從樹梢上雙腳一蹬,『咻~』的一聲往下一跳在空中與鷗寶交會,並從牠腳上掛著的信件接了下來。

鷗寶送完信後一轉身就朝鯨魚號的方向飛回去。

 

白兒也立刻撿起帽子跑去神祕男子旁邊說『真厲害!你是怎麼訓練牠的阿?!』

傑瑞看了白兒一下說『等等~~先讓我把這封信看完?!』

傑瑞看完信後發出歎息聲大叫『大事不妙了!強尼大哥出事了!』

五位勇者立刻將男子圍了起來,你一言我一句的『發生了什麼事?發生了什麼事!』

凱凝重的眼神問了傑瑞『有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嗎?

傑瑞說『你們願意的話就跟我來吧!』

蒂法立刻舉起雙手『我願意~我願意~就當你救我一命的回報吧!』

洛伊也興奮的大叫『喔耶!一定又有什麼驚險刺激的事情要發生了!』

凱拍拍胸膛說『那有什麼問題!我們馬上發吧!』

 

一行人隨即來到了鯨魚號岸邊不遠處,數隻怪獸突然衝了出來,蒂法一臉驚恐的大叫『救命阿~有怪獸~有怪獸><”牠要衝過來了阿!』

大家看到一個身影出現在他們面前,正奮力的和一群怪獸搏鬥,傑瑞大喊『強尼哥小心阿~我們馬上就來幫你了!』

這時強尼心裡盤算著『糟糕了!血量不夠用了!魔力再生技能不能再用了!』

傑瑞向白兒借了兩瓶白色藥水『強尼哥快接藥水!』

強尼接到後迅速灌下兩瓶白色藥水大喊『你們這些怪物要倒大楣了!』

此刻強尼快速滑向怪獸後方,用迴旋肘擊將數隻怪獸造成暈眩與傷害,最後強尼一口氣使出了昇龍拳狂暴衝擊將一大半的怪獸擊倒後,身上魔力所剩不多,但怪獸仍然一隻隻湧現出來,傑瑞大喊『強尼哥!快用偽裝術阿!』

天空上突然掉下一個木桶『碰一聲』將強尼套住~~

怪獸一時之間找不到強尼都停下攻擊動作,機警的凱馬上呼喊大夥,上前營救被怪物包圍的強尼,

經過五位勇者的合作終於把怪獸清的乾乾淨淨~~

白兒嘆口氣說『呼~~終於清完怪了』

蒂法一臉疑惑的看著那個木桶『噫!那桶子裡的 強尼 先生勒?

擺在一旁的木桶發出聲音了『救命啊!救命阿!誰來幫我打開木桶阿!我快悶死了啦!』

傑瑞奮力的敲開桶子『啊~強尼哥!對不起!對不起!小弟來晚了><~~

打開木桶後強尼驚訝的說道『你們是誰啊?從哪裡來的啊!?

 

經過傑瑞的介紹後,強尼很快的就與他們熟識了,三位女子也被強尼帥氣的外貌所吸引住了,一人一句形容著強尼『一頭棕色頭髮』『綁著帥氣的頭巾』『水汪汪的藍色大眼珠』『一身帥氣勁裝』

異口同聲的說『真是帥呆了啦!』

白兒迫不及待衝去前問『我是白兒你好啊!你剛剛使的招數都好帥喔~可以敎敎我嗎?

強尼一臉臭屁的表情『當然可以阿!』

強尼也開始一五一時對著大家解說『簡單來說精通指虎是我們練成打手的的基本功夫,也因為這樣才能使出剛才打怪獸的那些攻擊絕招,在訓練的過程中體魄強健也是我們增強血量的必備技能』

強尼擺出攻擊動作說『那我就示範一招和指虎相互搭配的致命快打技能給你們看吧!』

此刻強尼的指虎攻擊速度迅速提升,大家眼睛都還來不及看樹邊的木桶就被打破了。

洛依瞪大雙眼感覺超不可思議的說『太強了!我的飛鏢都沒他快。』

 

在一旁的凱心中突然也想起長老要他調查神秘勢力背後的真相,為了追查到真正的答案只好靜觀其變等待時機。

蘿莉和凱一樣心中也充滿了疑點,因此試探性的發問『強尼跟傑瑞一樣也是住在那條鯨魚裡嗎?

強尼也立刻回答『當然囉!那是一艘萬能的潛水艇叫做鯨魚號,不論上山下海都靠他!』

『哇!聽起好神奇,那可不可以帶我們到鯨魚號上看看阿?』蘿莉靈機一動,如果進入鯨魚號那就能深入調查,於是進一步的問強尼。

蒂法充滿期待說『住在鯨魚的肚子裡好酷哦!我們也可以去參觀看看嗎!

強尼猶豫了一下『OK當然可以囉!...』此時傑瑞插了一句話『強尼哥這樣好嗎!你忘記了我們海盜的規定了嗎?

在三位女生的乞求之下,強尼勉強的答應了『但是我們要夜間行動才行~~

 

就在一行人談笑風生的同時,離鯨魚號不遠處的叢林傳來一陣槍聲,隱隱約約聽見了一位女子的求救聲,強尼一臉緊張的樣子『大事不妙了!我竟然忘記...

大夥一行人充滿疑惑的表情好像又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r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