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神祕追查令召告天下後,維多利亞島開始竉罩在奇異的氣氛底下,許多冒險者紛紛前往弓箭手村東部一探究竟……

濃霧籠罩著海面,隱約可以看到有巨大半圓形物體緩緩航行著,海岸上也時常會見到穿著奇裝異服的陌生人,這群人哼著歌勤快的搬運不知名貨物到岸上,這樣的行徑更引起原本住在維多利亞島居民的好奇。

 

劍士凱來到了弓箭手村,看著佈告欄上的神秘追查令,順手就將他撕下,面對神秘勢力的召告感到非常的疑惑。

『神秘勢力召告!?這神秘勢力指的是那群奇怪的人嗎?他們來這的意圖是什麼?』

突然間有個聲音從遠處傳來『凱~好久不見呀!』

此時凱才抬頭尋找聲音的來源..『是美女蘿莉呀,好久不見!』

蘿莉一看到老朋友馬上衝了過來,對著凱又叫又跳。

『是什麼風把你吹過來弓箭手村,來了也不先過來跟我打招呼,真是的!』

凱將剛才撕下的紙張遞給蘿莉,並且說道『你看!聽說天空之城、玩具城、神木村和弓箭手村,都有收到來自神秘勢力發出的追查令。』

『對阿!我也聽說了,而且最近在海上也出現神祕不明物體耶~』蘿莉指著村莊東部的海面說。

『就是因為有神祕物出現,前天我也約了白兒、洛伊要和他們一同前往調查!』

蘿莉嘟著嘴,一臉不開心的看著凱說『可惡!你真是偏心都沒約我ㄧ起去!』

『冤枉啊!蘿莉小姐~~我可是要親自到妳家約妳的耶,沒想到在路上就遇到妳>.<~~

被冤枉的凱露出無辜的表情看著蘿莉,就連美女也招架不住。

『好啦!就看在你如此誠心的份上,就放你一馬。對了!你不會又忘記約蒂法了吧!』

聽到蘿莉這麼一說,凱馬上驚覺健忘的他又漏掉了初心者蒂法。

『真糟糕!又忘記約他了啦 >_< 快給我張卷軸我去維多利亞港接她過來吧!』

『厚!你真的很健忘呢,快去吧!』蘿莉翻翻他的包包,拿出一張卷軸給凱。

『謝啦!美女』

凱在接過蘿莉的卷軸後念了咒語,『咻~』的一聲,就往天空飛去,並且大聲的對地面上的蘿莉說『等等就約在長老家門口會合吧!』

 

約莫過了10分鐘,法師白兒和盜賊洛伊相繼到了長老家門口。

『洛伊你也來了阿~~』白兒看到洛伊馬上跟他打招呼。

洛伊笑著說『好久不見~~你越變越美囉~法術應該也更精進了吧!』

『您過獎了啦~你的妙手術也不賴阿,一來就偷走我的海星頭飾=_=

洛伊的手腳靈活,平常沒事最喜歡逗逗白兒,沒想到白兒被捉弄習慣馬上就識破。

『好咩!跟你鬧著玩的啦~還妳吧』

此時蘿莉剛好走到長老家門口,東張西望對著正鬥嘴的白兒和洛伊問道『凱和蒂法來了嗎?』

突然從天空傳來凱的聲音『下面的人散開,壓到我不管哦!』

『碰!』凱和蒂法跌坐在地上,地面也因強力撞擊而揚起大量灰塵。

『咳!咳!你們都來了呀』此時長老從門口走了出來,不小心卻被灰塵嗆到。

『相信神秘勢力的事情你們已經聽說了,為了追查整件事情的始未,我必需派出五位勇者去調查,這就是我請凱找你們來的原因,快去調查吧!』長老指著弓箭手村東側的海邊,指引五位冒險者前住。

於是一行人前往弓箭手村的東側海邊走去,此時洛伊突然發出驚嘆聲。

『你們看!海面上有東西浮出水面啦』

『哇!這到底這是什麼!?』

一股神祕氣勢正朝向他們而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r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