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http://tw.youtube.com/watch?v=2X2hhxsANa0

~前奏~

Let Me Try Again

再過來一點

Want you Feel me now

這就是你的直覺

我非常的需要你

想要一直在你的身邊

Tell me tell me now

再跟我訴說一遍

Baby come to me

我們兩牽著手

就依著那個感覺

快一點過來吧~

 

有時這樣有時那樣

妳的心搖擺不定~

再向我靠過來

我們十指相扣

~副歌~

可不可以快一點說喜歡我

說出的時候 我會緊緊的抱住你

當我看著你  當你看著我

我們的心靈相通

我想要永遠的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只需要你的愛!

沒問題!

因為我和你一起

永遠都不害怕!

~第2段~

Tell me tell me now

再跟我訴說一遍

Baby come to me

我們兩牽著手

就依著那個感覺

快一點過來吧~

 

有時這樣有時那樣

妳的心搖擺不定~

再向我靠過來

我們十指相扣

~副歌~

可不可以快一點說喜歡我

說出的時候 我會緊緊的抱住你

當我看著你  當你看著我

我們的心靈相通

我想要永遠的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只需要你的愛!

沒問題!

因為我和你一起

永遠都不害怕!

~副歌第3次~

可不可以快一點說喜歡我

說出的時候 我會緊緊的抱住你

當我看著你  當你看著我

我們的心靈相通

我想要永遠的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只需要你的愛!

沒問題!

因為我和你一起

永遠都不害怕!

~後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r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