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奏~

當我們走在街上的時候

你小心翼翼的牽著我

沒錯  沒錯  沒錯~

我要你把天上的星星~

全部都摘下來給我!

快點 快點  快點!

*當我覺得孤單的時候

你我的身邊陪著我

讓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每天都是這樣~*

希望以後永遠都是這樣!

不要忘了我   不要忘了我

我們永遠的小秘密

絕不會忘記  絕不會忘記

我會永遠的放在心裡

那就是我們的秘密~

第2段

當你把滿出來的夢想

分給了我一半

幸福 幸福 幸福~

你是否可以永遠這樣?

讓我覺得很溫暖

好嗎? 好嗎? 好嗎?

當我覺得孤單的時候

你我的身邊陪著我

讓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希望你是這麼的溫柔~

我最喜歡你!

 

我們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

這是我們的暗號

絕不會消失 絕不會消失

永遠的放在心底~

我這麼的希望著

 

當我們走在街上的時候

你小心翼翼的牽著我

沒錯  沒錯  沒錯~

我要你把天上的星星~

全部都摘下來給我!

快點 快點  快點!

 

當我覺得孤單的時候

你我的身邊陪著我

讓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每天都是這樣~

 

我們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

這是我們的暗號

絕不會消失 絕不會消失

永遠的放在心底~

我這麼的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r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