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了,每天一到這個時間,磊就會趴在我的窗台上,機械性的拍打著我的窗戶,發出「咚咚 咚」的 恐怖聲響。自從我第一次在睡夢中被這可怕的聲音驚醒後,就在也沒有睡過安穩的覺。
  今天也不利外,磊還是準時的來到了我的窗台外。

也許已經習慣了這種聲音吧。我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仔細地回想著以前的事……
  那是一個炎熱地夏天,吃完晚飯後,我與玲坐在沙發上聊天。

玲是一位非常漂亮地女孩子,我從高中時就一直暗戀著她,可一直沒敢向她表白。還是在磊地鼓勵下,我才結結巴巴地對她說出了自己地心意。她也悻然地接受了我。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與玲之間找不到任何話題。兩個人坐在沙發上,彼此都不發一語。玲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用手攏著自己那烏黑秀麗地長髮。
  「咚 咚 咚」。由於我家沒有門鈴地緣故,一般客人來都是敲我家地窗戶的。
  「誰啊?是磊嗎?」我猜想著是磊來了。
  果然不出所料,一開門就看見磊站在門口。他拿著一本黑色封面的本子在我面前。

「知道這是什麼嗎?」磊神秘的笑了笑。
  「廢話,我怎麼知道!」我從鞋架裡拿出了拖鞋,並用眼神示意了磊進屋。
  「這是我在圖書館找到的。覺得很有趣!」磊坐在沙發上對玲說。
  「寫的什麼啊?」黑色的封面使這本筆記本顯得非常的古老,是屬於那種不注意根本不可能會發現的東西。玲好奇的翻開了書,發揮了她朗誦方面的天賦,「一本引導人們走向道德邊緣的筆記本,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遊戲。只要你能在24小時之內在幽靈別墅裡找到三具屍體,那麼你將擁有無限的財富,如果你失敗了,那麼你的下場將會………」
  我正陶醉在玲動聽的聲音當中,忽然她停下了「怎麼停了?我還想聽下去那!」
  「後面的字……嗯……看不懂!」玲尷尬的看著我,然後對我微微一笑。
  「不會吧,怎麼最重要的部分會看不懂呢!」我從玲手中接過了筆記本。本子裡寫著一些亂七八糟的字,「哇?這是什麼啊?不會是外星文字吧?」
  「我覺得很好奇,所以就借來看了,我還在網上請教了好幾個專家,所以今天特地到你家看看網上能查到什麼資料!」

待續.........

-----------------------------------------------------------------------------------------------------------------------------------------

預告!

第3具屍體2:準備進入......

磊在網路論壇發布了有關於神秘文字的問題,有人寄給了他一封信,神秘的事情就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r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