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眾人還在疑惑強尼為何要用手指著傑瑞的同時,麗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向傑瑞,並用槍頂著傑瑞的頭『快說!是誰派你來的!』

白兒此時也看穿了一些破綻『難怪!我的魔法一直不聽使喚~

凱也慢慢的將手放到劍把的位子『你們到底在說什麼阿!我怎麼都聽不懂啊?』

洛伊也抓了抓頭說『對啊!搞了我一頭霧水耶!』

蘿莉心裡感覺怪怪的將弓箭緊緊握著,傑瑞此時雙手舉高的說『我是傑瑞阿?!』

 

正當大家心中都還在猜測時,白兒的魔杖發出一道閃光射向傑瑞,強尼也將手上的指虎指向傑瑞『你還不快現身!』

麗奈正當要扣下手上火槍的板機時,傑瑞發出紫色帶有黑光的氣息,額頭上漸漸露出一道白色火焰的標誌,此刻傑瑞突然使用黑暗魔法攻擊,強尼大喊『快閃開啊各位!被魔法打到就會變石像了啦!』

麗奈也邊閃躲邊喊著『它是黑魔法師的手下,附身在傑瑞的身上,快避開它的攻擊!』

白兒嘴巴這時候念念有詞的『喃咪阿摩~~~~看招寒冰地獄攻擊!』

只看到傑瑞雙腿一跪爬在地上,此時黑魔法師的手下也從傑瑞的體內跑了出來『算你們厲害!今天就先饒過你們!』

 

洛伊充滿鬥志的追了過去『休想逃走!看鏢!』蘿莉拉了洛伊的手說『算了!別追了啦!』

洛伊一臉氣憤的對蘿莉說『為什麼不讓我把他抓回來啊!為什麼?為什麼?』

蒂法拿著盾牌打了洛伊的頭說『你很笨耶!你還不懂嗎?』

凱接著對洛伊說『你觀察不出來嗎?以白兒的那招技能,如果要的話早就可以打死它好幾次都還有剩了!』

白兒緩緩的走過來說『對啊!我在剛剛施展那招技能的時候,就有在它身上下了魔法追蹤記號了啦!』

洛伊恍然大悟的說『喔!幹麻不早跟我說啊!』蒂法又拿盾牌敲了洛伊『跟你說了也沒用啊!! =.=!』

 

另一邊躺在地上的傑瑞身受重傷,強尼對著麗奈緊張的說『老姐!看樣子要趕快帶他回鯨魚號療傷了!』

強尼背著傑瑞對著大家說『傑瑞必須盡快回鯨魚號療傷,天色也很暗了!各位等一下要跟好喔!』

凱對著自己心裡說『真是個好幾會!終於可以潛入調查了!』

洛伊也替大家回答『沒問題!我們一定會跟好的!』

 

麗奈帶著一行人穿過了幾個神秘通道後,映入眼簾雄偉壯碩的鯨魚號就出現在一行人面前,此時五位勇者每個人滿臉驚呼的樣子!

麗奈提醒了大家要進入到鯨魚號的注意事項,並對著強尼說『你先帶傑瑞回鯨魚號療傷吧!』

此刻一行人就在麗奈的帶領下步入了鯨魚號的中央走廊,麗奈說『先帶你們去訓練場好了!我再介紹一位朋友給你們認識。』

來到了訓練場看到在牆上貼著滿滿的海盜訓練招式,洛伊好奇看著圖示上寫的六項技能並唸著說『格鬥家之路….. 第一項、致命暗襲:對暈眩狀態的敵人進行攻擊時,…。

第二項、蓄能激發:每次攻擊就會儲存一定的能量,當能量補滿就會自動發動…。第三項、能量暴擊:藉著消耗能量,向近距離的多個敵人發動攻擊。只限在能量補滿的狀態下使用…………。第四項、損人利己:在能量補滿的狀態下利用能量將敵人的部份HP轉變為自己的HP…………』

 

在洛伊念到一半的同時,身穿水手服的高大中年男子,出現在他們面前聲音雄厚有力的說『麗奈乖姪女啊!他們是??

麗奈來不及解釋,白兒此時就跳出來先自我介紹『你好我是白兒!我感覺好像在哪裡見過你耶!』

麗奈的舅舅此時回答說『嗯~~你該不會是住在魔法森林葛雷托的女兒吧!』

白兒此時驚訝的說『對阿!對阿!大叔你怎麼知道?

這時大家坐下來圍著麗奈的舅舅聽他講述以前魔法森林過去的來龍去脈。

一行人在聽完麗奈的舅舅講解說後,凱提出了一個疑問『那我們在陸上遇到黑魔法師的手是怎麼一回事呢?』麗奈舅舅這時候沉默了一下說『這問題我暫時不回答你們!時機成熟了再告訴你們吧!』

 

洛伊這時又走到牆邊去看格鬥家技能圖像一臉驚奇的樣子大喊『哇塞!你們看~第五項技能鬥神附體配合第六項衝擊波技能超讚的啦!太強了!就像卡通的超級賽亞人一樣帥耶!又可以發出強烈的衝擊波攻擊!』

洛伊對著麗奈說『可不可以請你舅舅示範幾招給我們看阿!?』

麗奈的舅舅滿臉笑容的走過來說『當然可以了!但是總要有人和我對打啊!不然使不出鬥神附體衝擊波這兩招的特色!』

大家全都舉手贊成並喊著『洛伊~你好Man、你好Man、你好Man!就是你!就是你!』

麗奈的舅舅轉過身對著洛伊說『洛伊!準備好了嗎?

洛伊全身發抖的說『我~~><~~!』就在這時麗奈的舅舅大喊『注意囉~~要看好招式喔!』只看到整間訓練場散發出銀白色的光芒,地面上一道連續爆破的攻擊波朝向洛伊,只見洛伊血量一瞬間降低了一半,滿眼金星的說『我快貧血了啦!頭暈目眩@@a~~~啊!』

蒂法跑過去拿了一瓶白水給洛伊『快拿去喝吧!誰叫你愛叫人家示範!知道厲害了吧!』

 

就在大家有說有笑的時刻,麗奈帶領大家到鯨魚號的餐廳用餐,在經過了一天的戰鬥並酒足飯飽後升起了濃濃的睡意,也就在鯨魚號中央走廊的寢室渡過了一夜。隔天一早~當太陽緩緩升起,溫暖的光線灑在一望無際的沙灘上,正當大家都還半夢半醒之際!!突然鯨魚號潛艇開始很劇烈的搖晃,大夥們也隨著突如其來的搖晃震醒!就在此刻強尼狂敲門大叫『大家快起床!!』,外面的走廊一群人衝進衝出的叫喊聲瀰漫在整艘鯨魚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r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