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一個轉身馬上跑向叢林,傑瑞隨即跟在他身後,五位勇者一行人互相對看了一下,

洛伊露出興奮的表情說『我們還在等什麼?快去探個究竟吧!』

凱也附和著說『救人如救火,大家快去幫忙吧!』

 

遠遠的地方傳來的求救聲並參雜著槍聲,一夥人穿越過一陣霧茫茫的叢林後,迅速的趕往槍聲的現場。

蘿莉一臉很喘的說『奇怪了?怎麼一個人影都沒有呢?』

蒂法也質疑的說『對阿!對阿!強尼和傑瑞人都不見了?』

凱做出警戒的動作『看來這必定有詐!?大家要謹慎小心一點才行!』

白兒害怕顫抖的說『真....的怪怪的耶!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只有洛伊一臉充滿活力的樣子『太正點啦!我就是喜歡這種詭異氣氛!』

叢林裡傳來一陣陣陰森森的怪聲音,凱左手慢慢舉起來指揮大家『有狀況了,大家做好準備!』

 

一群人慢慢的走進了叢林,一個穿著黑色披風帶著帽子的身影,忽然從他們面前飄過又突然消失。

白兒全身不對勁的說『我有不好的預感,好像被一種黑暗魔法圍繞著我們?!』

洛伊東張西望一臉不害怕的樣子『哼!什麼阿!有種出來正面對決阿!』

洛伊話才說完的同時,蒂法大叫一聲就整個消失不見了。

蘿莉害怕的說『怎麼辦?蒂法不見了!』

四位背對背緊緊靠著前進時(沙一聲~~)~阿!這是什麼阿!』

白兒這時候大喊『小心,有陷阱!!』白兒一個閃躲逃過了陷阱,

其他三人瞬間被網子掛在大樹上,蘿莉被掛在樹上大叫『白兒小心後面!』

白兒正要使出火流星技能救凱一行人的時候,『啪~~~~~哇啊~~』掉進了坑洞裡。

 

正當大家都被困住束手無策時,一群黑色鬼火的怪物全部出現,團團的圍住他們一行人。

突然傳來一個女子聲音清脆響亮的說『大家小心了~~看我的炸彈投擲!』 (轟隆!轟隆!)

身手矯捷的女子從高空跳躍下來『看我的緩降術!』此時女子緩緩的降下,趁機把掛在樹上的三人都救了下來。

強尼和傑瑞也在這時候帶著蒂法出現,強尼拋出繩子『白兒快抓住繩索!數到3就用力爬上來~ 1.2.3 ~

傑瑞一個不留神差點被怪物魔法燒到,回頭一看大叫『麗奈大姐你旁邊有...一群..

麗奈帥氣的單手拿起火槍對著怪(~~~)『真是太小看我的散射技能了』怪物剎時全部倒地,在一旁的傑瑞拍手叫好。

但怪物越打越多,麗奈終於使出渾身解術『好吧!反正子彈也所剩不多了…差不多該用到這招了!』

強尼在旁邊說『老姊,妳該不會要用偽裝射擊這招了吧!』麗奈對著強尼說『廢話少說!趁眼前所剩不多的怪物無法動彈時,快帶你那一群朋友回岸邊!不然後面的追來了我可擋不住阿!!』,

這時麗奈利用偽裝射擊的技能把最後的3隻怪物打得暈頭轉向動彈不得,強尼也藉機引導所有人到岸邊,此時麗奈運用了海盜槍手的技能脫離戰場,邊射擊邊向後方移動,最後終於在子彈快用盡前!脫離了後面追來的怪物。

 

來到了岸邊,一群人驚魂未定的找了棵大樹坐下來休息,大家累的東倒西歪的躺著,凱和洛伊也睜大眼睛的一直在看著麗奈,凱和洛伊好奇的在討論著麗奈『藍色骷髏圖騰的帽子、金色頭髮、紫色的眼睛、水手服…真是太美了!』

蘿莉吃醋的臉拿起弓箭往他們頭上一打『兩個好色鬼~~看夠了嗎?!』

洛伊大叫說『很痛耶~~好啦!別再打我了!』

蒂法也好奇的對著強尼問說『可以請教一下,你老姊麗奈使用的技能是什麼啊?』

傑瑞急著幫強尼解說『基本上身為海盜槍手必須要先學會精通槍法和迅雷再起兩項技能,且要配備火槍才能使出絕招...

凱和強尼、白兒、麗奈也在一旁聊了起來,凱疑惑的問到麗奈在叢林裡發生的事『剛剛那些怪物是從哪裡來的啊,我怎麼從來都沒見過?』麗奈欲言又止『那些怪物應該是黑暗魔法師的...』凱心中也很納悶的在心裡想著『你不方便說的話,就不說沒關係啦!』

 

這時候天色也漸漸昏暗了,強尼對著大家說『答應你們的事情我必須再和我姊討論一下,所以各位….稍等一下!』

眼前鯨魚號與要下山的太陽也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景色,五位勇者和傑瑞也在一旁等待著…

強尼和麗奈兩位慢慢的走過來,凱一行人也望著他們要宣佈的內容,這時強尼眼神氣憤的舉起食指比向傑瑞…….

此刻一種不安詭異的氣氛又圍繞在他們每個人身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r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